Monday, July 13, 2015

了解自己嗎?從喜歡顏色看一個人的個性!



依顏色喜好做性格判斷,始於德國心學家魯米艾爾,之後顏色心理學這個就風行全世界和整個心理界,下面這幾種顏色,你喜歡的顏色甚麼顏色呢?喜歡的顏色代表著你的個性和隱藏心理喔!一起來看看吧!


紅色、藍色、紫色、綠色、咖啡色、黃色、粉紅色、黑色、白色,你喜歡哪一個顏色?
喜歡紅色:
個性堅強,積極豁達。活潑異常,感情豐富,性格外向。總是準備論爭或取進攻意識。說話做事快而不加思索。你是精力旺盛的行動派,不管花多少力氣或代價也要滿足自己的好奇心和慾望。你元氣滿滿的狀態下,會感染你周圍的朋友。但有點缺乏耐性和急躁的性格也讓你的腳步無法跟上好奇心,要讓行動與想法結合,這才是你最棒特質喔!
喜歡藍色:
喜歡寧靜,富有見識,判斷力強。胸懷寬廣,性格穩定,無憂無慮,很有責任心,但是性格內向,你是個十分理性的人,面對問題常常臨危不亂,在起衝突時總能好的理性把事情化解,但是當要反擊十也一定會以很漂亮的手段讓對方心服口服,這也是你最厲害的地方!
喜歡紫色:
多愁善感,焦慮不安,然而往往能夠駕馭和控制內心感情的憂慮和苦惱,個性比較封閉,喜歡紫色的人通常很多都是藝術家,十分感性,觀察力特別敏銳。雖然自認平凡,但其實有相當獨特的地方,感情很豐富是個本質上的藝術家。
喜歡綠色:
性情平靜,善於克制,心緒不易煩亂,很少有焦慮不安或憂愁之感,充滿希望和樂觀,你基本上是一個追求和平的人擅長與周圍的人保持良好的和諧關係。總是給人親切溫和的印象,而周圍的人也對你十分信賴跟崇拜。喜歡綠色的人十分上進也喜歡新鮮事物,在各個方面都會兼顧,在朋友圈裡也很受歡迎。
喜歡黃色:
心情歡暢,輕鬆愉快。性格外向,精力充沛,做事瀟灑自如,說話無所畏懼,不耽心別人考慮什麼。不易動搖,是可以信賴的人,你富有高度的創作力及好奇心,有崇高的理想,也喜歡參與社會運動。相當自信,而且學問淵博,雖然看起來身邊很多朋友,但其實內心很孤獨,喜歡黃色的人其實都有不為人知的衣面。
喜歡咖啡色:
有強烈的基本慾望,能憑藉著自已的見識得到巨大的滿足,喜歡咖啡色的人個性拘謹,自我價值觀很強烈的人,很害怕因為外來因素介入而必須改變自己。但是在每一方面都卻給人有一種很大的信賴感,直爽的個性給人很多安全感,工作與愛情都可靠。
喜歡粉紅色:
比較感性,處世溫和。常常想讓自己呈現出年輕朝氣的感覺,通常內心也有點夢幻成分,大多數不是帥哥就是美女,整個人散發著一股讓人很舒服的魅力,不過,卻有強烈逃避現實的傾向,喜歡在自己的幻想世界裡屈就,不願意面對現實,認為許多事情都能掌握,但卻搞得一團亂。
喜歡黑色:
喜歡黑色的人喜歡壓抑自己的情感,而且分為兩種截然不同的類型,第一種是老實、樸素、不喜歡引人注意,第二種是喜歡譁眾取寵卻還裝低調的個性,對於金錢也有兩種性格,一種是節儉,喜歡樸實安定的生活;第二種充滿野心和慾望,喜歡奢華的日子。
喜歡白色:
喜歡白色的人常讓人產生可遠觀但不可親近之感,個性一向平和冷靜,善於表達自己的感情。較少受華麗外表的迷惑,比較在乎的是內心的情感和精神。他們喜歡自己誠實、責任感強,另外也對自己的身材和美麗很有自信,有一種舒服卻又高貴的感覺。
转自这里